Events

Monday.COME "澳門的新民主力量?"

Share
Print

Monday.COME "澳門的新民主力量?"

Date:

23 Oct 2017

Time:

12:30pm-2:00pm

Venue:

Room 313, Humanities Building, New Asia College, CUHK

Speaker(s):

蘇嘉豪(澳門立法會議員)、黃健朗(香港中文大學政治與行政學系四年級生,學社前進名單參選人)

Enquiries:

manlokchan@cuhk.edu.hk / Tel: 39437701 (Miss Mandy Chan)

Event Details:

天鴿侵襲澳門引發的災難和所暴露的施政問題,令香港人增加了對澳門政治狀況的關注。九月舉行的澳門立法會選舉,基本版圖沒變,但有史上最年輕的議員當選。此次選舉後,澳門未來的政治走向會否有所變化?澳門的選舉與香港又有甚麼關係和可比較的地方?Monday.COME請來以26歲之齡當選澳門立法會議員的蘇嘉豪和同一政黨學社前進的成員黃健朗與大家分享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