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強化思考及學習能力初階小組訓練 (八、九月)

Share
Print

概覽

時間表

Date:

28 Aug 2017 - 29 Sep 2017

Time:

下午5:00 – 6:30

Venue:

香港中文大學教研樓二座

Speaker(s):

言語治療師 王維明小姐

Enquiries:

周小姐
電話: (852) 3505 1407
電郵: speechtherapy@ent.cuhk.edu.hk

Event Details:

訓練內容:

(1) 強化思考及學習能力初階小組訓練 – 觸覺篇
引用由著名心理學家Professor Raven Feuerstein 設計及Professor Roman Gouzman 製作的觸覺訓練方法: 參加者幪眼後以手觸摸特別設計及製造的凸面圖像片, 並將圖像片的內容形容出來。參加者透過「比較」、「分類」、「視覺空間」及「圖像分析」等環節加強他們的專注力、邏輯思維、學習能力及解決疑難能力。

(2) 強化思考及學習能力初階小組訓練 – 視覺篇
引用由著名心理學家Professor Raven Feuerstein 之Mediated Learning Experience 作為訓練基礎,參加者將會透過「比較」、「分類」、「視覺空間」及「圖像分析」等環節加強他們的專注力、邏輯思維、學習能力及解決疑難能力。

對象:8 – 12 歲學童

Remarks:

人數:每組4人,家長可出席
費用:每位港幣$6,000 (共8 堂), (2017年6月30日前報名,每位港幣$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