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Literary X Henna Tattoo : Calligram Workshop

Share
Print
Date:

13 Feb 2017

Time:

6:30-9:30 pm

Venue: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Cheng Yu Tung Building (Close to University Station)

Speaker(s):

Spicy Fish Cultural Production Limited

Admission:

對象:香港中文大學學生及教職員
按金:$100(出席者課堂後全數退回)
語言:廣東話

(一) 遞交報名表及按金(支票或現金)到自學中心辦公室(聯合書院圖書館一樓)或
(二) 前往水煮魚報名網站 https://goo.gl/50TCJU 填寫資料及將按金過數至水煮魚戶口。
截止報名日期:2017年2月9(四)下午五時,或滿額即止。
報名表格:https://goo.gl/6kjJIn

Enquiries:

3943 5125 Ms. Yu (The Independent Learning Centre, CUHK)

Event Details:

文學作為藝術,也有多種表達方式。是次工作坊結合文本賞析、創作與人體藝術,利用Henna Tattoo,嘗試把文學從精神帶到日常生活中隨時可見的層面,在身體留下文字,表現和欣賞文字的力量,讓同學認識圖像詩及香港當代新詩,並了解創作詩歌可以從日常生活出發,令參加者對文學有另一番深刻的「體」會。

Remarks:

*請注意:「蠶豆症」患者不適用,大量使用會引發急性溶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