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ILC Job Preparation Series 2

Share
Print

自學中心2015-16 求職面試講座(第2講)知已知彼,戰無不勝

Date:

29 Jan 2016

Time:

2:30-4:30

Venue:

Seminar Room 2, 1/F Wu Chung Multimedia Library

Speaker(s):

Christine Cheung(AECOM亞太區人力資源部前高級副總裁)

Biography of Speaker:

Christine Cheung任職世界知名的頂級建築工程顧問公司AECOM十多年,職至亞太區人力資源部高級副總裁,主力從事支援服務及營運平台的發展工作,參與企業資源規劃、技術平台重整、品牌重塑以及整合併購等重要項目。任亞太區人力資源主管時,著力推動組織設計及發展,推行全新的績效管理框架,逐步建立強大的人才梯隊。Christine現為獨立人力資源管理顧問,為跨國公司及中小型企業提供顧問服務。

Synopsis of Lecture:

求職面試最重要是知己知彼。如何利用過去的學習與活動經歷,塑造一個獨特的你,獲得應聘機構的青睞?憑藉在商界工作多年的經驗,講者將跟你一同探討目前職場對人才的要求、求職面試的注意事項,以及規劃個人發展方向等話題。歡迎所有中大同學參加,尤其非畢業班同學,越早準備,將來求職越有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