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人間佛教管理文化講座 | 洞鈜法師「慈悲與領導」

Date:

3 Dec 2021

Time:

晚上7:30至9:30

Venue:

香港中文大學何添樓LG樓B6演講廳 (大學火車站A/ C出口)

Speaker(s):

洞鈜法師 (鹿湖精舍修葺工程項目負責人)

Biography of Speaker:

洞鈜法師,來自馬來西亞,於馬來西亞理科大學管理學碩士畢業,曾於臺灣福嚴佛學院及法鼓山中華佛教研究所修學,於2018年取得香港大學佛學博士學位。現為香港大嶼山第一古剎鹿湖精舍修葺工程項目負責人。洞鈜法師專注禪淨雙修,注重以傳統與現代相結合的方式接引學佛人士。

Enquiries:

電 話:(852) 3943 5938
電 郵:cshb@cuhk.edu.hk

Event Details:

企業在面對快速變動和不確定的環境,其領導如何打造企業文化讓其組織團隊變得更敏捷,已經成為當今管理層的挑戰之一。

慈悲,作為心靈資本 (Spiritual Capital),注入企業組織,將傳統的以利、錢、權為主導的思維模式改變成更敏捷,更人性化的組織,讓員工、投資者、合作伙伴和社區,共同創造價值並相互照應,讓企業能迎難而上,化危機為轉機,共同打造符合社會發展趨勢的價值觀,從而實現企業組織的高質量發展。

Synopsis of Lecture:

洞鈜法師「慈悲與領導」

講題: 慈悲與領導
講者: 洞鈜法師 (鹿湖精舍修葺工程項目負責人)
日期: 2021年12月3日
時間: 晚上7:30至9:30
地點: 香港中文大學何添樓LG樓B6演講廳 (大學火車站A/ C出口)
語言: 普通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