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rsera慕课:离散优化算法篇 (中文版)

2018 年 5 月 25 日
你有没有尝试过在婚礼安排座位,安排轮班,或者完成一个数独谜题?如果你有这样的经历,你其实已经在求解离散优化问题。这些问题在生活上和工作中都很常见,不过解决它们通常是很困难的。 

这个推广视频介绍了Coursera上一个大型网络公开课系列的第三门课程:离散优化算法篇(https://www.coursera.org/learn/lisan-youhua-suanfapian)这门课程会帮助你学习如何简单地求解这一类的问题。这门课程采用了独特的教学方法,在学习中包含了《山海经》,《封神演义》和《西游记》中许多着名的中国经典故事。它是由香港中文大学和墨尔本大学合作出品,是离散优化建模系列四门课程的其中之一。请注意,这门课程有完整的英文版(https://www.coursera.org/learn/solving-algorithms-discrete-optimization)。

按此观看英文版。

分类 / 系列:

标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