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新聞中心

2014年3月12日

中大本周六舉辦愛鄰社手牽手圍繞城門河及嘉年華活動沙田、大埔、馬鞍山弱勢社群攜手宣揚愛鄰舍、愛社區信息歡迎公眾參加

2014年3月12日
分享
列印

為促進社區間友愛互助的鄰里關係,香港中文大學(中大)「愛鄰『社』服務學習計劃」將於本周六(3月15日)於沙田公園及城門河畔舉行愛鄰社手牽手圍繞城門河及嘉年華活動。參與計劃的中大學生及弱勢社群代表將沿城門河畔手牽手,組成英文字母「L」,代表「Love」及關愛共融。愛鄰社嘉年華將在沙田公園舉行,獲沙田區議會鼎力支持。參與計劃的社會服務機構及中大學生安排了一系列精彩表演、健康資訊講座及攤位遊戲,與眾同樂。歡迎公眾參加,費用全免。 

中大於2012年獲周凱旋基金會慷慨捐助舉辦「愛鄰『社』服務學習計劃」,鼓勵學生自行籌劃或參與由社會服務機構發起的項目,服務大學鄰近地區的弱勢社群。計劃由周凱旋女士發起、中大崇基學院神學院策劃及執行,並與位於沙田、大埔及馬鞍山的社會服務機構及學校合作,鼓勵學生服務及關心社會上有需要人士。詳情請瀏覽中大「愛鄰『社』服務學習計劃」網站:www.cuhk.edu.hk/loveyn。 

愛鄰社嘉年華詳情如下: 

日期:2014年3月15日(星期六)

 

時間

地點

開幕典禮

上午11:00

沙田公園露天劇場

手牽手圍繞城門河活動

中午12:00

城門河畔

表演及攤位遊戲

下午12:30 – 5:30

沙田公園露天劇場及結客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