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崇基學院聖誕頌歌暨兒童聯歡會

分享
列印
日期:

2017年12月16日

時間:

1:30 – 6:00 p.m.

地點:

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眾志堂、龐萬倫學生中心外廣場及謝昭杰室

查詢:

戴小姐 - 3943 9696 / shadytai@cuhk.edu.hk
麥小姐 - 3943 6444 / yvonnemak@cuhk.edu.hk

活動概覽:

圣诞将至,天清气朗,何不与家人同回校园,逛逛未圆湖畔,和参加12月16日 (星期六) 由崇基学院教职员生活委员会、教职员联谊会及校友会在崇基校园合办的「圣诞颂歌暨儿童联欢会」。

是次活动免费入场, 参加者可与圣诞老人合照、同唱圣诞歌及观赏小丑表演等;即场捐款 $15 或以上支持「崇基学院D座及G座重建计划」,更可获赠游戏券,参加户外充气弹床及滑梯、面部彩绘、摊位游戏等 (详情请参阅活动海报)。

欢迎所有中大教职员、校友以及其亲属和友好参加,同度温馨且欢乐的下午,并携手支持学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