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工程學院「創夢工程人 – 上市歷程篇」新書發布講座

分享
列印
日期:

2017年11月25日

時間:

下午3時正

地點:

香港中文大學善衡工程學大樓王統元堂

查詢:

39431149

活動概覽:

工程学院素以培育工程及科研人才为教育目标,历年来孕育出一代又一代的精英,他们在不同的岗位为社会作出贡献。适逢去年工程二十五周年志庆,学院选出二十五位成就卓越的校友,表扬其在所属行业的杰出成就,以及对社会和母校的贡献。工程学院校友会创会会长林晓锋博士成功访问了这些杰出校友,写成二十五个香港科技精英的精彩故事,辑录成「创梦工程人」系列,包括「上市历程篇」、「行业领袖篇」、「创新创业篇」、「学术研究篇」、「远征海外篇」五册。第一册「上市历程篇」即将出版。是次出版活动为工程学院校友会筹款,所有善款将注入工程学院校友会奖学金,以支持中大工程同学学习之用。凡即日起日至12月31日期间捐款达港币100或以上,可获赠「创梦工程人 -上市历程篇」乙本。

工程学院将于11月25日举行「创梦工程人 – 上市历程篇」新书发布讲座,除作者林晓锋博士外,还邀得千里眼始创人慈善基金有限公司主席陈作基教授、数码通科技总裁邹金根先生、ASM太平洋科技有限公司行政总裁李伟光先生重返校园,担任主讲嘉宾,分享昔日在中大学习的生活点滴,以及发展事业的成功之道。三位杰出校友于中大电子工程学系毕业,分别在影像监控、流动通讯、及电子领域作出重大贡献,成就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