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藝術系成立六十週年敎員作品展(開幕禮:2017年9月18日)

分享
列印

藝術系成立六十週年敎員作品展

日期:

2017年9月18日 - 2017年10月13日

時間:

開幕禮: 下午6時正開放時間:09:30 - 16:30(星期一至五); 09:30 - 12:30(星期六);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閉館

地點:

香港中文大學新亞書院許氏文化館

講者:

策展人 Curator:
韋一空教授 Professor Frank VIGNERON 藝術家 Artists:
何兆基教授 Professor HO Siu Kee譚偉平教授 Professor Lukas TAM Wai Ping唐錦騰教授 Professor Vincent TONG Kam Tang周 晉教授 Professor ZHOU Jin

查詢:

3943 7615

活動概覽:

适逢艺术系成立60周年,我们将举办艺术系成立六十周年教员作品展。是次邀请展荣幸得「许让成艺术交流计划」基金赞助,并由系主任韦一空教授策展,将呈现本系四位全职艺术教授于不同艺术领域的造诣。何兆基教授、谭伟平教授、唐锦腾教授和周晋教授的作品可以说展示了于香港的各种艺术可能性,包括:中国书法的“传统”形式、中国绘画的“混合”形式、以及集雕塑、人体艺术及实验作为探讨“文本” 、“对象”和“形象”之间的关系研究的“当代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