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接受報名 – Operation Santa Claus/UBS 非牟利機構領袖課程 2016

分享
列印

更多詳情請瀏覽社工系網頁

日期:

2015年11月9日 - 2015年12月20日

地點:

香港中文大學

報名:

下載報名及提名表格:
http://web.swk.cuhk.edu.hk/home/leadership/application-procedures

遞交途徑:
電郵: leadership@swk.cuhk.edu.hk; 或
傳真: 2603-5018; OR
郵寄: 沙田 香港中文大學 社工系 (Attn: NGO Leadership Programme)

查詢:

社會工作學系 許小姐
(電話:3943 6049;電郵:leadership@swk.cuhk.edu.hk)

活動概覽:

社会工作学系所举办的非牟利机构领袖课程 (OSC/UBS NGO Leadership Programme)初创于2014年,著意融汇商界、非牟利机构及学术界三方,鼓励社会创新以配合日新月异的社会需要。 课程于2014年12月推出后,收到来自62间不同的中小型机构超过70份申请。获选的管理级参加者接受了12课培训,讲者均为来自不同专业的专家。课程亦包括督导会晤,由瑞银及社工系的代表直接指导,为参加者在开发创新服务计划时提供专业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