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2015兩岸四地(港、穗、澳、台) 雕塑交流展覽

分享
列印
日期:

2015年11月18日 - 2015年12月2日

時間:

週一至週日上午10:00 – 下午5:00

地點:

香港中文大學新亞書院許氏文化館

查詢:

3943 7615 or Mr. Leo Wong 98056758

活動概覽:

2015两岸四地(港、穗、澳、台) 雕塑交流展览将于11月18日,在香港中文大学新亚书院许氏文化馆举行。展期至12月2日,欢迎参观。 时光飞逝,自2006年起,香港雕塑学会、广州雕塑院与及澳门雕塑学会已联合主办过多次现代雕塑交流展览,到今日的两岸四地交流展,经已昂然踏入第十周年。2014年更迎来了北台湾雕塑学会的加入,使交流展的代表性日益重要而全面。 是次展出两岸四地共63位雕塑家的新近作品,题材面貌多样,创作手法多变,有户外雕塑,室内装置,木刻、石雕、陶瓷、铸造、模制与混合媒介等。呈现两岸四地雕塑家于各自生活状态与文化背景下的多元创作面向。可说是本港近年少有的大型雕塑展览。敬希各界艺术爱好者光临指正。

开幕礼:2015年11月18日(星期三)
时间:下午5:30
地点:香港中文大学新亚书院许氏文化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