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演戲家族 X 中大合唱團-演戲家族的合唱故事(演出日期: 2016年1月3日)

分享
列印

《演戲家族的合唱故事》演戲家族 x 中大合唱團

《演戲家族的合唱故事》演戲家族 x 中大合唱團

日期:

2015年11月5日 - 2016年1月3日

報名:

$220 / $180 / $120
* 設有六十歲或以上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全日制學生半價優惠
* 正價門票團體優惠:10-40張 9折

早鳥優惠!至 2015 年 11 月 15 日,可專享門票八折。
詳情: http://www.cuchorus.org.hk

查詢:

請電郵至 cuchorus@cuchorus.org.hk

活動概覽:

演戏家族的合唱故事
两女一男四部混声八十八键,说唱廿五年 中大合唱团致力开拓粤语合唱的无限可能。2014年中大合唱团《不朽香江名句-向顾嘉辉致敬》初试啼声,成绩令人惊喜。 2016年,我们将目光转向本地剧场,与即将迎接廿五周年的演戏家族合作,以传统合唱形式重新演绎剧团历年大小曲目的精彩选曲,向香港旗舰粤语音乐剧团致敬,也希望借此建立桥梁,连结音乐厅与剧场。 音乐会将以纲琴伴奏混声四部合唱的形式,以古典合唱的手法把音乐剧选曲重新改编,对编曲者与听众都是耳目一新的体验。演戏家族演员朱柏谦、张国颖、温卓妍更会担当独白,将歌曲连贯起来,成为一个讲述演戏家族舞台历程的戏剧性音乐演出。

日期: 2016年1月3日
时间: 下午8时
地点: 香港大会堂 音乐厅
指挥: 朱振威
旁白兼独唱: 朱柏谦 张国颖 温卓妍

香港中文大学合唱团 (CU Chorus) http://www.cuchorus.org.hk
「…唱来热情充沛,正是年轻人的精神可贵之处。」-李欧梵《明报》 经过四十多年努力不懈追求卓越,香港中文大学合唱团已经成为香港其中一队最具实力的大学 合唱团。植根香港,放眼国际,在香港舞台耕耘之外,多年来已踏遍华南地区以至多个东南亚国家。中大合唱团一直致力以高水准的演出,充满创意的节目,向普罗大众推广合唱艺术。

演戏家族 (Actors’ Family) http://www.actorsfamily.com.hk/  
香港音乐剧旗舰剧团,成立于一九九一年,以独立非牟利方式运作,自九九年起,获香港艺术发展局资助。顾名思义,演戏家族是舞台工作者的大家庭,一直以来,坚 持在「家」(剧场)中发展,以圆熟的舞台技巧和对生活的热忱,创作以香港人为本的剧目;大部份的制作均为本土原创剧与大型音乐剧,亦不乏小剧场的实验演 出,取材源自生活,贴近群众,普及与艺术并重。

備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