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善衡極地考察團展覽

分享
列印

2015年夏季,十七名善衡學生組成首個香港本科生北極考察團隊,遠征北緯66度的冰極世界。

日期:

2015年10月14日 - 2015年11月30日

時間: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五 7:30am-9:30pm;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閉館

地點:

香港中文大學善衡書院陳震夏館地下展覽廊

報名:

歡迎各界人士參觀。

查詢:

如有查詢,歡迎與梁先生聯絡 (電話3943 1440 或電郵 ysleung@cuhk.edu.hk).

活動概覽:

二零一五年五月十日至二十一日,善衡书院派出不同学系的同学及书院成员考察北极,前往格陵兰西部探索生态、气候、地理及因努特文化,当中有专业人士督导学生的研究计划。 北极考察团队将会举办展览,展出一系列行程当中曾使用之工具、仪器及研究报告,展期为二零一五年十月十四日至十一月三十日,地点为善衡书院陈震夏馆地下展览廊。 展览开幕典礼谨定于十月十四日下午五时三十分在陈震夏馆地下举行,届时将有参加者分享行程点滴及展出研究成果。 欢迎各位莅临参观展览,分享学生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