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扶正防疫」計劃 繼續與你抗疫

分享
列印
日期:

2020年12月28日 - 2021年2月28日

時間:

所有醫務中心 : 上午9時正 至 下午5時30分(星期一至五)*  只限灣仔 : 上午9時正 至 下午1時 (星期六) * 個別日子提供晚間門診服務,詳情請致電查詢。 

地點:

沙田: 威爾斯親王醫院 日間診療大樓4樓4L  灣仔: 盧押道1號修頓大廈1樓B室 

查詢:

可發送電郵至: imc.info@cuhk.edu.hk (沙田 及 灣仔); 或致電:  2873 3100 (沙田)  2873 3053 (灣仔) 

活動概覽:
香港中文大學香港中西醫結合醫學研究所 中西醫結合醫務中心 「扶正防疫」計劃 繼續與你抗疫 疫情反覆不定,香港中文大學中西醫結合醫務中心配合寒冷天氣再次推出「扶正防疫」計劃。醫務中心重新精心設計幾款健脾益氣,辟穢化濁的預防中藥方,幫助大家提升抵抗力,助你保健防疫。 市民可由醫師按體質,處方3劑指定防疫方,連全科診金費用共港幣$150。各款防疫方均為健脾益氣,辟穢化濁的預防中藥方,助您提升正氣。 此外,大家亦可到中心,直接選購有助改善呼吸道不適的「芳香理氣中藥香包」,每個只需港幣$33。 歡迎致電本中心預約,我們會儘量安排即日當值醫師應診(預約時,請說明閣下欲參加「『扶正防疫』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