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崇基學院牧靈關顧委員會十月午餐聚會: 帶著牧師去旅行

分享
列印
日期:

2020年10月22日

時間:

12:30-2:00

地點:

崇基學院禮拜堂活動中心

講者:
高國雄牧師 (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校牧)
講者簡歷:

高國雄牧師為崇基學院校友(宗教研究B.A.、神學M.Div.)。 高牧師於中學時期洗禮加入教會,曾任音樂佈道團隊隊員及隊牧,帶領團隊到本地及海外學校/教會主領音樂佈道聚會共750場以上。 高牧師曾於學生福音機構及教會擔任青年事工幹事/主任,並於中華基督教會梁發紀念禮拜堂擔任教牧同工合共20多年。現為中華基督教會香港區會在職牧師、常務委員及社會服務部主席,同時亦擔任多間基督教機構董事及中小學校董,P牧特別喜愛與人分享信仰與生活品味。 https://www.youtube.com/hkpeleko

報名:

Language: Cantonese Lunch fee: $30 (Cash) Quota: 40 people Registration: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0798321 Before noon of October 16, 2020 (Friday) * FIRST COME, FIRST SERVED *

查詢:

Please contact Ms. Lam at 3943 6982 or via email at chaplaincy@cuhk.edu.hk

活動概覽:
在疫情持續下,我們與全球的朋友一樣,都被迫困在原地,相信對每年皆需要「回鄉」的香港人來說,地道的壽司、泡菜、珍奶可能現時只能在思念與幻想中出現……
旅行的機會終於來了!想像一下如果帶牧師去旅行/牧師帶你去旅行,我們將會有什麼特別的經歷呢?
讓我們一同享受一個輕鬆的午餐時段,一個信仰心靈漫步之旅程……
備註:

備註:
* For CUHK Staff and Postgraduates on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