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中大網上本科入學資訊日

分享
列印
日期:

2020年10月10日

時間:

上午9時正至下午6時

地點:

網上平台

報名:

歡迎同學、家長及老師參加

查詢:

電郵: infoday@cuhk.edu.hk 電話: (852) 3943 8947 / 3943 8951

活動概覽:

「中大網上本科入學資訊日」提供多場入學講座(Live Admission Talks),為聯招、非聯招及副學位學生提供最新入學資訊。平台設有超過110個網上展位,另外亦附設即時問答時段(Live Chats)。

歡迎各位學生、家長和老師參加,費用全免。無論安坐家中或身在何地,都可以了解中大學科、書院生活以及其他豐富的學習機會。

請登入http://www.cuhk.edu.hk/infoday,預先進行網上登記,以便參加是次活動。約活動前兩周,您將會收到最新的網上活動時間表,讓您可就心儀學科及興趣安排當天的虛擬旅程,向各單位查詢。

活動網址: http://www.cuhk.edu.hk/inf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