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博群計劃 – 博群花節園遊會

分享
列印
日期:

2012年3月29日

時間:

下午2時至5時遊園賞花:書法、詩歌、沙龍、拍照下午5時至7時藝文演出:音樂、詩歌朗誦、崑曲、歌唱

地點:

崇基學院未圓湖

講者:

藝文演出( 下午5時至7時)嘉賓: 潘迪華女士(歌手)、林一峰先生(歌手)

查詢:

3943-1338

備註:

暮春三月,是花開的季節,是離別的季節。每年到了這些天,同學披上畢業袍、拋起四方帽,一面迎向未知的未來,卻又難忘在此間度過的幾個寒暑,難捨那曾經以為不老的青春。

成長總有起伏,離別何必感傷,這麼美好的校園,如此美好的時光,在花開花落之間,在各奔前程以前,讓我們珍惜還能一起切磋思想,砥礪人生的機會,多聽幾場精采的演講,讓我們為中大,唸一首詩,寫一幅字,拍一張照片,紀念這段青蔥歲月。

更多:

香港中文大學博群花節2012於3月份分別舉辦3場論壇及博群花節園遊會,邀請各地的學者,藝術家和不同界別的知名人士,與同學或各界分享社會、人文或價值等方面的看法。詳情可瀏覽以下網址:

博群論壇:
1) 挫而彌堅 
2) 功成百煉

3) 新葉、先勇

博群花節:
博群花節園遊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