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中大愛心月餅賀中秋

分享
列印
日期:

2017年8月8日 - 2017年9月30日

活動概覽:

大学今年再次推出「中大爱心月饼」,庆贺中秋佳节之余,更表达中大对社区的关怀。

中大为支持社会企业,特别委托明爱天粮制作中大月饼,明爱天粮透过经营饱点烘培业务,为精神病康复者及残疾人士创造就业机会,协助他们融入社区生活。

中大月饼印有「中大CUHK」字样,一盒四个,以低糖双黄白莲蓉制造,定价港币300元正。每售出一盒,中大 ‧ 关怀服务团便会于中秋节前,为沙田/大埔独居长者送上一个中大月饼,传递节日祝福。

「中大爱心月饼」一直获得师生校友踊跃支持,众多热心中大人不但将所购月饼全数捐出,更加入义工队亲自探访长者及送赠月饼。过往两年,中大 ‧ 关怀服务团每年为超过1,000位长者送上中大月饼。希望中大人今年继续再接再厉,支持「中大爱心月饼」,为更多独居长者送上佳节祝福!

请按以下连结下载订购表格,并于9月8日(星期五)或之前连同填好的表格交回。

https://www.cpr.cuhk.edu.hk/moonc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