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中大合唱團: 《伍卓賢合唱作品選》音樂會

分享
列印

音樂會單張(正面)

音樂會單張(背面)

日期:

2017年6月11日

時間:

晚上8時

地點:

香港大會堂音樂廳

講者:

香港中文大學合唱團

講者簡歷:

音樂總監兼指揮:朱振威

中大合唱團於1972年由一班中大學生自發成立,現任音樂總監兼指揮為朱振威。中大合唱團藉著多個廣受歡迎而內容多元化的主題節目,為本地合唱團開拓曲目發揮影響力。而合唱團亦曾多次與中國內地及東南亞各地合唱團作音樂交流,近年更獲邀參與多次本地及海外音樂節的大型演出。

合唱團亦積極推動香港合唱創作,為建立富香港色彩的合唱作品而努力。2014年,合唱團推出首張商業錄音專輯《春風吻上我的臉--冉天豪合唱作品選》,由現代音像發行,更榮獲《IFPI香港唱片銷量大獎2014》全年「最暢銷古典、戲曲唱片」之一。

報名:

票價 $180*

門票於各城市售票網售票處、網上、流動購票應用程式My URBTIX (Android 及 iPhone/iPad版) 及信用卡電話購票熱線發售

*設有六十歲或以上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全日制學生半價優惠

香港中文大學校友信用卡正價門票優惠:9折

香港中文大學學生半價優惠票額外9折

活動概覽:

香港作曲家伍卓贤是炙手可热的乐坛多面手,对不同类型及风格均有独到灵感。本身是当代无伴奏合唱歌手的伍卓贤对传统混声合唱一直情有独钟,时有佳作,广受本地以至大中华地区合唱团欢迎,传唱者众。

藉本团与伍卓贤合作此音乐会之机会,正好回顾伍卓贤最近十年的混声合唱作品,也表扬伍卓贤在合唱音乐创作之贡献,让更多观众认识这位年青香港作曲家。同时唤醒香港观众对本地音乐以至本地音乐发展的关注。

节目:
   -《飞向月光光》
   -《HuXi》
 -《春天的日记》
 -《香夭》合唱组曲
 - 为混声合唱及钢琴而写之四乐章组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