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中大愛心月餅賀中秋

分享
列印
日期:

2016年6月30日 - 2016年8月12日

活動概覽:

大学今年再次推出「中大爱心月饼」,庆贺中秋佳节之余,更表达中大对社区的关怀。

为支持社会企业发展,中大特别委托明爱天粮制作中大月饼。明爱天粮透过经营饱点烘培业务,为精神病康复者及弱能人士创造就业机会,协助他们融入社区生活。

中大月饼印有「中大CUHK」字样,一盒四个,以低糖双黄白莲蓉制造。每售出一盒中大月饼,中大 • 关怀服务团便会于中秋节前,为沙田/大埔独居长者送上一个中大月饼,传递节日祝福。去年,中大首次推出「中大爱心月饼」,获得师生校友踊跃支持,众多热心 中大人不但将所购月饼全数捐出,更加入义工队亲自送赠月饼。最后中大 • 关怀服务团为长者送出1,000个中大月饼。希望今年中大人再接再厉,支持「中大爱心月饼」,为更多独居长者送上佳节祝福!

同时,大学还会将月饼收益拨捐中大 I • CARE博群计划,全力支持大学透过计划建立学生的公民责任感及贡献社会心志,为社会培育更多既有抱负又乐意付出的青年精英。

订购中大爱心月饼: http://www.cuhk.edu.hk/cpr/mooncake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