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創業甘苦談:創業路與資金

分享
列印
日期:

2020年9月18日

時間:

17:00-17:45

地點:

Facebook LIVE https://www.facebook.com/cuhkpicentre

講者:
講者:科德施基因聯合創辦人及技術總監余志承博士 主持:王態科技創辦人駱冠文先生
講者簡歷:

講者簡介:
余志承博士於香港中文大學取得分子生物技術學學士學位及生物化學博士學位後,獲英國志奮領獎學金,赴牛津大學取得碩士學位。余校友於博士畢業後,與其他中大校友創辦「科德施基因」並得到大學科技初創企業資助計劃(TSSSU)資助。余校友現時為科德施基因的技術總監,負責公司的科研工作及技術發展。科德施透過對基因和臨床數據進行人功智能分析,為醫院、生物製藥廠、臨床研究中心和大學提供專業的遺傳數據分析。

主持簡介:
駱冠文先生現時為香港中文大學研究院生物醫學工程博士生,他於英國倫敦大學國王學院修讀生物醫學學士後,於香港中文大學取得生物醫學工程碩士。駱先生修讀碩士期間,參加PI Centre的創業育成計劃,創辦「王態科技」,致力於開發氣體傳感器來檢測人體呼吸內的生酮氣體。王態科技自主開發氣體檢測材料噴塗技術,並推廣氣體檢測材料的研究及開發。

查詢:

Miss Noah Wan T: 6346 4053 E: picentre@cuhk.edu.hk

活動概覽:

創業路上,為公司搵資金係一個難以避免嘅難關。依個時候,初創企業可以點做呢?今次我哋請嚟科德施基因嘅聯合創辦人及技術總監余志承博士同我哋分享佢嘅創業歷程,談談創業路上嘅甘苦。想知多啲余校友嘅創業歷程,就LIKE定我哋嘅Facebook Page(https://www.facebook.com/cuhkpicentre),9月18日嘅Happy Hour準時出席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