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新聞中心

2010年3月29日

香港中文大学提交在大埔筹办私营教学医院的意向书

2010年3月29日
分享
列印

香港中文大学已向政府呈递一份不具约束力的意向书,表达在大埔筹办私营教学医院的意向。

一直以来,大学通过医学院为本港提供高水平的医疗服务,成绩卓着,自政府去年十二月邀请各界考虑承办私营医院以来,中大积极考虑筹办私营教学医院。中大筹建私营教学医院的计划,是以病人为本,旨在提供高素质的医护服务。医院服务收费具高透明度,让更多市民能负担私营医护服务。私营教学医院亦可为临床研究、医学教育与培训提供另一个良好的基地,为广大市民及中大本身带来裨益。

大学校董会执行委员会今天举行会议,详细审议上述计划,其后通过及支持提交该不具约束力的意向书,大学会继续探讨计划的可行性,并适时向大家汇报最新发展。

邀请各界考虑承办私营医院以来,中大积极考虑筹办私营教学医院。中大筹建私营教学医院的计划,是以病人为本,旨在提供高素质的医护服务。医院服务收费具高透明度,让更多市民能负担私营医护服务。私营教学医院亦可为临床研究、医学教育与培训提供另一个良好的基地,为广大市民及中大本身带来裨益。 大学校董会执行委员会今天举行会议,详细审议上述计划,其后通过及支持提交该不具约束力的意向书,大学会继续探讨计划的可行性,并适时向大家汇报最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