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新聞中心

2008年8月18日

中大香港亚太研究所选民对2008年立法会选举意见调查最新结果摘要(八月十八日)

2008年8月18日
分享
列印

香港中文大学香港亚太研究所社会与政治发展研究中心自八月六日开始,持续进行一项电话民意调查,以了解选民对今次立法会选举的关注程度、投票意欲、议题考虑、候选人条件,以及最多市民关心的地方选区候选人的支持度等。调查以滚动方式于每天晚上六时至十时三十分进行,并一直持续至九月三日为止,期间逢周一和周四将以新闻稿方式公布调查结果。每次公布会列出两项主要资料以供参考:过去七天总计数据(即调查公布前七天的总计,是次为八月十一日至八月十七日),以及前一次公布的数据(即八月六日至八月十三日)。迄十七日,调查共累积成功访问了2,985位登记选民,由于调查以滚动方式每晚进行,有关访问回应率将于九月四日的公布中一并交代。现将最新调查的有关数据详列于附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