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新聞中心

2015年5月6日

中国人民解放军驻港部队与中大学生互访联谊活动延迟举行通告

2015年5月6日
分享
列印

各位同学:

原订于2015年5月8日举行之「中国人民解放军驻港部队与中大学生互访联谊活动」现将延迟举行,谨此通知。

解放军驻港部队一直有举办「驻港部队与大学生互访联谊活动」,除了邀请本港大专学生参观军营,并到访各大学校园,与学生联谊及交流。自2007年开始,部队已经到访了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浸会大学、香港城市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香港公开大学、珠海学院等院校。

今年部队成员原订于5月8日到中大与中大同学交流及联谊,并参观校园、参与讲座及进行球类友谊赛等,以增进双方的认识,让部队了解大学校园生活。大学亦一直与部队商讨到访细节,并发出邀请让所有中大同学报名参加。

惟鉴于部分人士对活动产生误会,以致未能达到活动原意,大学与解放军驻港部队协商后,决定将当天的访问活动延迟举行。

对于早前已报名参加活动及协助筹办的同学,大学感谢你们的积极参与及支持。

 

学生事务处

2015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