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新聞中心

2014年3月12日

中大本周六举办爱邻社手牵手围绕城门河及嘉年华活动沙田、大埔、马鞍山弱势社群携手宣扬爱邻舍、爱社区信息欢迎公众参加

2014年3月12日
分享
列印

为促进社区间友爱互助的邻里关系,香港中文大学(中大)「爱邻『社』服务学习计划」将于本周六(3月15日)于沙田公园及城门河畔举行爱邻社手牵手围绕城门河及嘉年华活动。参与计划的中大学生及弱势社群代表将沿城门河畔手牵手,组成英文字母「L」,代表「Love」及关爱共融。爱邻社嘉年华将在沙田公园举行,获沙田区议会鼎力支持。参与计划的社会服务机构及中大学生安排了一系列精彩表演、健康资讯讲座及摊位游戏,与众同乐。欢迎公众参加,费用全免。 

中大于2012年获周凯旋基金会慷慨捐助举办「爱邻『社』服务学习计划」,鼓励学生自行筹划或参与由社会服务机构发起的项目,服务大学邻近地区的弱势社群。计划由周凯旋女士发起、中大崇基学院神学院策划及执行,并与位于沙田、大埔及马鞍山的社会服务机构及学校合作,鼓励学生服务及关心社会上有需要人士。详情请浏览中大「爱邻『社』服务学习计划」网站:www.cuhk.edu.hk/loveyn。 

爱邻社嘉年华详情如下: 

日期:2014年3月15日(星期六)

 

时间

地点

开幕典礼

上午11:00

沙田公园露天剧场

手牵手围绕城门河活动

中午12:00

城门河畔

表演及摊位游戏

下午12:30 – 5:30

沙田公园露天剧场及结客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