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工程学院「创梦工程人 – 上市历程篇」新书发布讲座

分享
列印
日期:

2017年11月25日

時間:

下午3时正

地點:

香港中文大学善衡工程学大楼王统元堂

查詢:

39431149

活動概覽:

工程學院素以培育工程及科研人才為教育目標,歷年來孕育出一代又一代的精英,他們在不同的崗位為社會作出貢獻。適逢去年工程二十五周年誌慶,學院選出二十五位成就卓越的校友,表揚其在所屬行業的傑出成就,以及對社會和母校的貢獻。工程學院校友會創會會長林曉鋒博士成功訪問了這些傑出校友,寫成二十五個香港科技精英的精彩故事,輯錄成「創夢工程人」系列,包括「上市歷程篇」、「行業領袖篇」、「創新創業篇」、「學術研究篇」、「遠征海外篇」五冊。第一冊「上市歷程篇」即將出版。是次出版活動為工程學院校友會籌款,所有善款將注入工程學院校友會獎學金,以支持中大工程同學學習之用。凡即日起日至12月31日期間捐款達港幣100或以上,可獲贈「創夢工程人 -上市歷程篇」乙本。

工程學院將於11月25日舉行「創夢工程人 – 上市歷程篇」新書發布講座,除作者林曉鋒博士外,還邀得千里眼始創人慈善基金有限公司主席陳作基教授、數碼通科技總裁鄒金根先生、ASM太平洋科技有限公司行政總裁李偉光先生重返校園,擔任主講嘉賓,分享昔日在中大學習的生活點滴,以及發展事業的成功之道。三位傑出校友於中大電子工程學系畢業,分別在影像監控、流動通訊、及電子領域作出重大貢獻,成就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