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艺术系成立六十周年教员作品展(开幕礼:2017年9月18日)

分享
列印

艺术系成立六十周年教员作品展

日期:

2017年9月18日 - 2017年10月13日

時間:

开幕礼: 下午6时正开放时间:09:30 - 16:30(星期一至五); 09:30 - 12:30(星期六); 星期日及公众假期闭馆

地點:

香港中文大学新亚书院许氏文化馆

講者:

策展人 Curator:
韦一空教授 Professor Frank VIGNERON 艺术家 Artists:
何兆基教授 Professor HO Siu Kee谭伟平教授 Professor Lukas TAM Wai Ping唐锦腾教授 Professor Vincent TONG Kam Tang周 晋教授 Professor ZHOU Jin

查詢:

3943 7615

活動概覽:

適逢藝術系成立60週年,我們將舉辦藝術系成立六十週年敎員作品展。是次邀請展榮幸得「許讓成藝術交流計劃」基金贊助,並由系主任韋一空教授策展,將呈現本系四位全職藝術教授於不同藝術領域的造詣。何兆基教授、譚偉平教授、唐錦騰教授和周晉教授的作品可以說展示了於香港的各種藝術可能性,包括:中國書法的“傳統”形式、中國繪畫的“混合”形式、以及集雕塑、人體藝術及實驗作為探討“文本” 、“對象”和“形象”之間的關係研究的“當代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