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强化思考及学习能力初阶小组训练 (八、九月)

分享
列印

概览

时间表

日期:

2017年8月28日 - 2017年9月29日

時間:

下午5:00 – 6:30

地點:

香港中文大学教研楼二座

講者:

言语治疗师 王维明小姐

查詢:

周小姐
电话: (852) 3505 1407
电邮: speechtherapy@ent.cuhk.edu.hk

活動概覽:

訓練內容:

(1) 強化思考及學習能力初階小組訓練 – 觸覺篇
引用由著名心理學家Professor Raven Feuerstein 設計及Professor Roman Gouzman 製作的觸覺訓練方法: 參加者幪眼後以手觸摸特別設計及製造的凸面圖像片, 並將圖像片的內容形容出來。參加者透過「比較」、「分類」、「視覺空間」及「圖像分析」等環節加強他們的專注力、邏輯思維、學習能力及解決疑難能力。

(2) 強化思考及學習能力初階小組訓練 – 視覺篇
引用由著名心理學家Professor Raven Feuerstein 之Mediated Learning Experience 作為訓練基礎,參加者將會透過「比較」、「分類」、「視覺空間」及「圖像分析」等環節加強他們的專注力、邏輯思維、學習能力及解決疑難能力。

對象:8 – 12 歲學童

備註:

人数:每组4人,家长可出席
费用:每位港币$6,000 (共8 堂), (2017年6月30日前报名,每位港币$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