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华英杯」第一届大学联校英文辩论赛决赛及颁奖典礼邀请函

分享
列印
日期:

2014年3月15日

時間:

2014年3月15日2:30 pm-5:00 pm

地點:

香港中文大学逸夫书院大礼堂

查詢:

如有任何疑问,敬请谘询本次比赛负责人梁嘉文:adrianleung.cupsa@gmail.com

講座摘要:

香港中文大学研究生会与腾龙青年商会、东北扶轮社联合主办的「华英杯」第一届大学联校英文辩论比赛决赛及颁奖典礼开幕在即。本届大赛由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城市大学、香港理工大学、岭南大学和香港中文大学六所大学的英文辩论队参赛。 决赛对战情况如下: 正方:香港中文大学 VS 反方:香港大学 辩题:居港未满七年的单程证持有者应得到申请综援的资格 在这里,您将会接触来自香港各大高校不同文化背景的英文辩论队精英,观赏两所顶尖学府学生辩论香港今日最炙手可热的议题。有兴趣的会员请提前20分钟排队进场观战。鉴于此次大赛的专业性,请进场会员注意比赛现场秩序,尽量避免走动和发出大的声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