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公开讲座:当前中国城市家庭教会的政治挑战

分享
列印
日期:

2014年3月8日

時間:

下午二时三十分至四时三十分

地點:

香港中文大学郑裕彤楼201室(港铁大学站B出口,沙田凯悦酒店旁)

講者簡歷:

原成都大学法学教师,宪政学者,维权运动推动者。二○○五年信主,中国基督徒维权律师团成员,二○○九年在秋雨之福教会选立为长老,二○一一年按立为牧师。着有《观看中国城市家庭教会》(合着)。

報名:

费用全免‧自由入座‧普通话讲授

查詢:

报名请到宗文社网页https://www.csccrc.org浏览详情。
查询:39438155 曾小姐

講座摘要:

十八大揭开了习近平时代的序幕。面对新时代,有人乐观地期盼「新政」,也有人悲观地指出党国集权体制根本不变。在这复杂多变的政治局势中,中国基督教家庭教会如何在夹缝中自处?如何在各种政治限制中拓展新机?

備註:

香港中文大学基督教研究中心 基督教中国宗教文化研究社 崇基学院校牧室 合办 基督教时代论坛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