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畅谈创业:Rice Robotics

分享
列印
日期:

2020年12月4日

時間:

13:00-14:00

地點:

Zoom

講者:
Rice Robotics创办人及行政总裁Victor Lee The AuLaitino联合创办人及行政总裁Jerry Szeto (2018 机械与自动化工程 ; 毕业PI Team)
講者簡歷:

讲者简介
Victor Lee是Rice Robotics创办人及行政总裁,也是Gogovan的创始成员。 他不但止系中大校友,亦都系伯克利加利福尼亚大学毕业,并在产品开发和工业设计领域拥有7年以上的经验。

主持简介
司徒冠丰先生毕业于香港中文大学。在修读机械与自动化工程学士期间,以自动化饮品制作机原型作为其毕业专题,并以此原型参加PI Centre的创业育成计划。于毕业后与其他中大校友创办「柯图科技」。

「柯图科技」致力开发全自动台式饮品方案,透过结合自动化机械、人工智能以及物联网的技术,慕求将整个制作材料、冲制客制化饮品以及销售和管理过程都自动化,从而省却传统商业模式的人力成本。

查詢:

Miss Noah Wan T: 6346 4053 E: picentre@cuhk.edu.hk

活動概覽:

科技日新月异,唔少简单嘅任务例如送货,巡逻及消毒空气等等都可以交俾自动化机械人去完成。由一个电影桥段,变成现实中见到嘅产品,有无谂过当中嘅研发过程系点样?研发公司又系点样经营?想知多啲,就唔好错过嚟紧由PI Centre嘅畅谈创业啦!当日我哋请嚟Rice Robotics创办人及行政总裁Victor Lee同我哋分享佢研发配送机器人Rice同埋消毒机器人Jasmine,仲有佢创立Rice Robotics嘅创业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