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2021年度性别研究哲学硕士与哲学博士入学讲座

分享
列印
日期:

2020年11月6日

時間:

20:00 - 21:30

地點:

Online Zoom webinar

講者:
孙耀东教授,研究生学部主任,性别研究课程
查詢:

电邮: genderstudies@cuhk.edu.hk 电话: (852)39431026

活動概覽:

性别研究的哲学硕士及哲学博士课程现正接受报名。本入学讲座提供入学申请的详情,并回答课程相关的问题。研究生学部主任孙耀东教授亦会传授撰写研究计划的诀窍。

性别研究哲学硕士课程和哲学博士课程都是跨学科课程,以性别为中心作理论探讨,或以性别作为研究焦点,使学生可通过跨科际学科和方法以进行深入的性别研究。

一般情况下,学生的论文导师可来自香港中文大学不同院系与学科,包括性别研究课程本身的教授或其他学科的教授。学生可在以下任何一个学系下进行以性别为焦点的研究,这些学科包括但不限于人类学、中国语文及文学、传播学、文化研究、教育行政与政策、美术、政府和公共管理、历史、日本研究、宗教学、心理学、社会学或社会工作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