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香港中西医结合医学研究所中西医结合医务中心 中西医结合睡眠健康计划

分享
列印
日期:

2020年10月20日 - 2020年12月30日

時間:

2020/10/20 - 2020/12/30

地點:

沙田 – 威尔斯亲王医院日间诊疗大楼4楼4L 中环 – 昭隆街9号欧银中心15楼全层 湾仔 – 卢押道1号修顿大厦1楼B室

查詢:

2873 3100 (沙田) / 2869 1860 (中环) / 2873 3053 (湾仔); imc.info@cuhk.edu.hk

活動概覽:

如果您受以下其中一项症状困扰:

-难入睡
-嗜睡
-多梦
-易醒
-盗汗
-即使睡眠时间多长,仍觉疲倦

您可能正受睡眠问题影响。

中西医结合医务中心现推出中西医结合睡眠健康计划,透过各种疗法,助你改善以上问题。

睡眠乃身体休养生息的时间,不良生活习惯、压力或健康状况欠佳都可能影响睡眠质素,继而使记忆力及工作效率衰退、甚至增加患上慢性疾病的风险等。

凡参与此计划,于首两个月内可以优惠价接受下列中医服务:

内科诊症连三剂中药颗粒:港币290元
针灸连诊症:港币220元

此外,大家亦可到医务中心直接选购有助放松心情,改善睡眠的「宁神安睡中药香包」,可于小休或睡觉时将香包置于身旁或房间内,随淡淡幽香放松休息。每个只需港币33元。

医务中心另有临床心理学家谘询服务,揉合中西医两个医疗系统所长,让您得到更佳医疗效果。欢迎致电预约。 (预约时,请说明阁下欲参加「中西医睡眠健康计划」)。

備註:

备注:

优惠条款:
-上述服务必须由医务中心的指定医师或临床心理学家进行。
-优惠只适用于首次于医务中心求诊之人士。
-三剂中药为浓缩中药颗粒。
-此优惠服务只适用于中西医结合睡眠健康计划,不能与其他优惠同时使用。
-对中药材过敏者及孕妇慎用「宁神安睡中药香包」,使用前请谘询注册中医师。
-「宁神安睡中药香包」随机包装,不可指定或更换颜色;数量有限,请到接待处查询详情。
-香港中文大学香港中西医结合医学研究所中西医结合医务中心保留最终的优惠决定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