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崇基学院牧灵关顾委员会十月午餐聚会: 带著牧师去旅行

分享
列印
日期:

2020年10月22日

時間:

12:30-2:00

地點:

崇基学院礼拜堂活动中心

講者:
高国雄牧师 (香港中文大学崇基学院校牧)
講者簡歷:

高国雄牧师为崇基学院校友(宗教研究B.A.、神学M.Div.)。 高牧师于中学时期洗礼加入教会,曾任音乐布道团队队员及队牧,带领团队到本地及海外学校/教会主领音乐布道聚会共750场以上。 高牧师曾于学生福音机构及教会担任青年事工干事/主任,并于中华基督教会梁发纪念礼拜堂担任教牧同工合共20多年。现为中华基督教会香港区会在职牧师、常务委员及社会服务部主席,同时亦担任多间基督教机构董事及中小学校董,P牧特别喜爱与人分享信仰与生活品味。 https://www.youtube.com/hkpeleko

報名:

Language: Cantonese Lunch fee: $30 (Cash) Quota: 40 people Registration: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0798321 Before noon of October 16, 2020 (Friday) * FIRST COME, FIRST SERVED *

查詢:

Please contact Ms. Lam at 3943 6982 or via email at chaplaincy@cuhk.edu.hk

活動概覽:
在疫情持续下,我们与全球的朋友一样,都被迫困在原地,相信对每年皆需要「回乡」的香港人来说,地道的寿司、泡菜、珍奶可能现时只能在思念与幻想中出现……
旅行的机会终于来了!想像一下如果带牧师去旅行/牧师带你去旅行,我们将会有什么特别的经历呢?
让我们一同享受一个轻松的午餐时段,一个信仰心灵漫步之旅程……
備註:

备注:
* For CUHK Staff and Postgraduates on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