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香港中西医结合医学研究所 中西医结合医务中心 「扶正防疫」计划 配合暑热时节 同心与你抗疫

分享
列印
日期:

2020年8月5日 - 2020年9月30日

地點:

沙田 – 威尔斯亲王医院日间诊疗大楼4楼4L 中环 – 昭隆街9号欧银中心15楼全层 湾仔 – 卢押道1号修顿大厦1楼B室

查詢:

2873 3100 (沙田) / 2869 1860 (中环) / 2873 3053 (湾仔);
imc.info@cuhk.edu.hk

活動概覽:

夏季已至,天氣暑熱,疫情持續肆虐,中西醫結合醫務中心因應疫情現況,特意重新推出「扶正防疫」計劃,與你一同齊心抗疫。

本中心醫師因應時節及按市民的體質處方指定防疫方,全科診金連3劑中藥顆粒費用為港幣$150。各款防疫方均能健脾益氣,辟穢化濁,幫助大家提升抗病力。

此外,為配合暑熱天氣,醫務中心重新調配香包的成份並推出「芳香理氣中藥香包」。香包除助大家保健抗疫,更可改善呼吸道不適,對常進出冷氣地方的人士尤其適用。大家可直接到各醫務中心選購,每個只需港幣$33。

歡迎致電本中心預約,我們會儘量安排即日當值醫師應診(預約時,請說明閣下欲參加「『扶正防疫』計劃」)。

備註:

优惠条款:

-上述全科诊症服务必须由医务中心的指定医师进行。
-3剂指定防疫方为浓缩中药颗粒。
-此优惠服务只适用于「扶正防疫」计划,不能与其他优惠同时使用。
-此计划不包括额外收费,额外收费详情可向本中心查阅。
-对中药材过敏者及孕妇慎用「芳香理气中药香包」,使用前请谘询注册中医师。
-「芳香理气中药香包」随机包装,不可指定或更换颜色;数量有限,请到接待处查询详情。
-香港中文大学香港中西医结合医学研究所中西医结合医务中心保留最终的优惠决定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