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香港中文大学五十周年校庆博文公开讲座 — 陈志辉教授:「建立成功品牌之策略」

分享
列印

讲座地点位置图

日期:

2013年7月27日

時間:

晚上七时正

地點:

香港中央图书馆演讲厅

講者:

陈志辉教授

講者簡歷:

陈志辉教授,现任香港中文大学行政人员工商管理硕士课程主任,并于二零一零年七月一日接任逸夫书院院长一职。

陈教授对教学充满热诚,曾获2001年及2009年校长模范教学奖。

陈教授一直积极参与公共及社会服务,1999至2005年连续六年出任香港消费者委员会主席,2004至2010年间任香港存款保障委员会主席,并于2005至2012年间担任选举管理委员会委员;现时是香港中医药管理委员会与香港金融管理局程序覆检委员会主席、及香港金融管理局结算及交收系统上诉审裁处成员与中医中药发展委员会委员。为表扬陈教授对公共事务和社会服务的卓越贡献,香港特区政府于2005年委任他为太平绅士,又于2007年颁授银紫荆星章予陈教授。

講座摘要:

一个品牌不只是一个标志或一个名称,从受众的角度,它其实代表公司的整体特性。因此一个出色的品牌策略,除了可以建立强而有力之品牌之外,亦会带领企业达至真正之成功。要说服顾客投资时间及金钱于你的产品或服务,必须要使他们对你的产品或服务有所认识,进而喜欢及信任你。一个成功的品牌,是能够使顾客有所认同,并信赖你有能力去实现对他们的承诺。

但是,建立成功品牌形象是一个非常艰辛的项目。因为在建立过程中,充满挑战,成功的品牌必须要通过这些挑战,才可以构建出它的独特性,从而建立与众不同的定位。

参加是次由陈志辉教授主讲的讲座后,参与者应能达至以下的学习成果:

  1. 明白重要的品牌概念及理论;
  2. 理解建立成功品牌形象的策略性议题;
  3. 能够制定相关的品牌策略,去应付现时及将来的挑战。
備註:

欲了解五十周年校庆博览会的详情,请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