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校园基督徒团契聚会:工作的意义:教育,心理,和基督徒的反思

分享
列印
日期:

2013年4月18日

時間:

12:30 – 2:00

地點:

崇基学院礼拜堂楼下旧学生中心

講者:

梁湘明教授香港中文大学教育学院院长

講者簡歷:

梁湘明教授现任中文大学教育学院院长。梁教授在 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 完成辅导心理学博士学位,他在过去三十年以工作心理学为他的科研和教学主题。近年梁教授透过教师培训提升教师进行生涯辅导的能力,从而协助青少年寻找学习和事业方同。梁教授会从基督徒的角度,分享他对工作的意义的看法,并探讨如何在每天繁忙的生活中活出和实践工作中的召命。

報名:

参加午膳费用为每位五十元。有兴趣者请于四月十二日(星期五)中午前致电校牧室林女士39436982或电邮至chaplaincy@cuhk.edu.hk报名。

查詢:

崇基学院校牧室林女士39436982 或chaplaincy@cuhk.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