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中大参与地球一小时2013

分享
列印
日期:

2013年3月23日

時間:

晚上八时三十分至九时三十分

地點:

中文大学

查詢:

容嘉荣先生
校园规划及可持续发展处可持续发展主任
(电话: 3943-3922)

備註:

世界自然基金会发动了「地球一小时2013」活动以提高社会对气候变化的关注。在3月23日(星期六)晚上8:30,香港将联同世界各地多个城市熄灯一小时,呼吁群众一起应对气候变化。

香港中文大学以行动关注气候变化危机,将于地球一小时期间关掉以下位置的装饰照明以示响应:

  • 崇基学院未圆湖曲桥、拱桥
  • 新亚书院合一亭 
  • 新亚书院及联合书院水塔
  • 联合书院汤若望宿舍外草地、郑栋材楼天台花园、胡忠多媒体图书馆外草地、陈震夏宿舍一楼平台、张祝珊师生康乐大楼标志
  • 逸夫书院中草药园、学生宿舍公用地方
  • 善衡书院陈震夏馆外书院牌匾、陈震夏馆天台、宿舍一楼草地、利国伟堂公众广场、宿舍地下接待处的天花灯
  • 卫星遥感地面接收站
  • 本部大学图书馆前的铜雕「门」(烽火台) 、惠园、李兆基楼户外花园

所有书院已经表示全力支持这次活动,除了关上不必要的照明灯,亦会鼓励各宿生加入行动。

大学欢迎师生校友一同参与。如欲了解详情及签名支持,请登入香港的地球一小时网站:http://earthhour.wwf.org.hk/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