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校园基督徒团契午餐聚会:基督徒知识份子在公共领域的角色

分享
列印
日期:

2013年3月26日

時間:

中午12:30-2:00

地點:

崇基学院礼拜堂地下旧学生中心

講者:

Prof. Kwan Kai Man 关启文教授香港浸会大学宗教及哲学系教授、系主任Professor of the Department of Religion and Philosophy,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講者簡歷:

关启文博士早年毕业于香港大学电机工程系,后取得苏格兰鸭巴甸大学道学学士,和牛津大学的神学硕士与博士学位,现任浸会大学宗教及哲学系教授,及Director of M.A. in Liberal Studies and Ethics, HKBU。研究兴趣包括宗教哲学、科学哲学、系统神学、宗教与科学的对话、政治哲学、伦理学等。他积极维护基督教世界观的可信性,曾主领多次护教讲座,及参与在公众领域的辩论。他关心社会文化,从信仰角度对社会及伦理议题(如同性恋与性倾向歧视法)提出意见,是明光社的董事,和香港性文化学会的主席。 他的着作包括《我信故我思—真理路上的挚诚探索》(香港:基督徒学生福音团契,1998年9月) 、《是非曲直──对人权、同性恋的伦理反思》(香港:宣道出版社,2000年7月) 及《上帝、世俗社会与道德的基础》(香港:天道,2006年4月)。英文专着有Kai-man Kwan, The Rainbow of Experiences, Critical Trust, and God: A Defense of Holistic Empiricism (New York: Continuum, October 2011)。

報名:

Lunch fee: $50 (Cash)
Language: Cantonese
Registration: Please contact Ms. Lam at 3943 6982 or via email at chaplaincy@cuhk.edu.hk
Before noon of March 19, 2013 (Tuesday) for reservation.

查詢:

Chaplain’s Office, Chung Chi College – Ms. Lam 3943 6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