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由课外活动带出价值教育

分享
列印
日期:

2012年10月27日

時間:

上午11时-正午12时

地點:

香港中文大学崇基学院康本国际学术园2楼9号演讲厅

查詢:

3943 6205; 3943 4357

講座摘要:

由课外活动带出价值教育
我们相信,在这看来价值纷乱的社会中,价值教育变得愈来愈重要。然而,当提及价值教育,我们又会觉得虚无缥缈兼难以掌握。究竟何谓价值教育?如何在课堂以外实践价值教育?本座谈中,两位讲者将介绍何谓价值教育,并分享如何在学校的课外活动中设计一些能刺激学生作价值反思的活动。

*讲座后附设「价值教育文学硕士课程」课程简介会(2013年1月入学)

備註:

价值教育文学硕士课程
截止报名日期:2012年10月31日
网址 :http://www.fed.cuhk.edu.hk/hkier/mave
课程小册子 :http://www.fed.cuhk.edu.hk/hkier/brochure
课程查询 :3943 6963, 3943 1053; hkier-training@cuhk.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