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坪輋半日】小册子发布 • 手作市集 • 边境散步 • 环保工坊

分享
列印
日期:

2019年6月29日

活動概覽:

用半日時間,可以了解到一群人九個月以來的學習成果,以至是一個地方七年以來的歷史嗎?

做到做唔到,嚟過便知道!一班中大同學誠邀你,6月29日(星期六)來坪輋度過一個下午:
由同學領航,從《坪輋七年》小冊子的分享會開始帶大家了解我們過去九個月的在地學習歷程,然後從打鼓嶺坪輋保衛家園聯盟導賞中心出發,走訪我們印象深刻的地點,簡述我們所知的東北發展來龍去脈、社區變遷和邊界地區自主生活,與村民傾傾偈,也親親大自然。導賞之後還有環保拓染布袋工作坊,導賞中心同場則有手作攤檔,夕照時間更有噹噹山追日小隊,讓晚霞為坪輋半日來個圓滿的閉幕。

唔劇透太多,當日坪輋見!歡迎所有校內外朋友!

日期:2019年6月29日(星期六)
時間:14:00 ~ 18:00(詳見下方節目表)
地點:粉嶺坪輋,活動由「打鼓嶺坪輋保衛家園聯盟」導賞中心開始
交通:於粉嶺火車站 C 出口乘 52K 小巴至九記士多 或 於上水廣場地下乘 79K 巴士至坪原路。在九記左邊的馬路前行200米左右,見到左方的聯盟導賞中心路牌便轉小路直進

毋需報名,自行前往坪輋即可~除市集貨品外,小冊子及其他活動全部免費,每位參加者將獲得神秘夏日小禮品一份!

【節目表】

/ 打鼓嶺坪輋保衛家園聯盟基地 /
14:00 ~ 18:00 手作市集
14:15《坪輋七年》小冊子發佈會
I 15:15《坪輋七年》小冊子發佈會 II
16:15《坪輋七年》小冊子發佈會 III

/ 邊境散步 /
14:30 第一團,由聯盟導賞中心出發
15:30 第二團,由聯盟導賞中心出發
16:30 第三團,由聯盟導賞中心出發
18:00 噹噹山夕照團,由九記士多出發

/ 坪輋國泰花園魚菜共生實驗農場 /
15:30 第一場工作坊
16:30 第二場工作坊

查詢:3943 8718
電郵:cuhk-communities@link.cuhk.edu.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UHKinCOMMUNITIES/
Facebook 活動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586544321835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