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行业洞见系列: 体验带来快乐的事业

分享
列印
日期:

2019年6月27日

時間:

晚上7:00 – 9:00

地點:

中环夏悫道12号美国银行中心一楼B室中大商学院市区教学中心

講者:

讲者: 廖国泰先生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企业策划及人才发展部总经理兼集团内部审计总经理主持人: 温兆华教授领飞资本行政总裁

講者簡歷:

有关廖国泰先生,请按此: http://www.cuhk.edu.hk/bschool/alumni/Teddy%20Liu_bio.pdf  (只提供英文)

有关温兆华教授,请按此: http://www.cuhk.edu.hk/bschool/alumni/Wilson%20Wan_bio.pdf  (只提供英文)

報名:

费用: 每位港币100 (包括茶点费用)

登记: 请于6月26日(星期三) 或以前按此网上报名及付款:
https://cloud.itsc.cuhk.edu.hk/forms/Forms/49.aspx

查詢:

程小姐
(852) 3943 4718
maggieching@baf.cuhk.edu.hk

活動概覽:

如何能讓事業和人生變得有意義?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企業策劃及人才發展部總經理兼集團內部審計總經理廖國泰先生,將透過分享人生閱歷一抒己見,與大家反思人生的真正價值,以及事業如何能帶來快樂人生與深刻感悟。你的夢想是甚麼?你是否正朝著實現夢想的方向邁進?在無數工作將被人工智慧和機械人奪去的世代裡,自我增值和做忠於自己熱愛的事才是立於時代洪流而不被淘汰的方法。

備註:

语言: 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