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China Business Knowledge @ CUHK午餐讲座系列: 如何吸引潜在投资者

分享
列印
日期:

2019年4月12日

時間:

中午12:00-12:30登记和联谊时间,敬备简单茶点中午12:30-1:45讲座及问答环节

地點:

中环夏悫道12号美国银行中心一楼B室中大商学院市区教学中心

講者:

范亭亭教授中大商学院市场学系助理教授李悦富先生富卫区域总监

講者簡歷:

有关范亭亭教授的履历,请按 https://www.bschool.cuhk.edu.hk/staff/fan-tingting/  (只提供英文)

有关李悦富先生的履历,请按 http://www.cuhk.edu.hk/bschool/alumni/CBK11_Harrison%20Li_Bio.pdf  (只提供英文)

報名:

费用:
每位港币$200;
中大商学院校友及同学可享优惠价港币$150

请于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或以前按 https://cloud.itsc.cuhk.edu.hk/forms/forms/42.aspx 网上报名及付款。成功登记者将会收到确认电邮。

查詢:

程小姐
(电话: +852 3943 4718
电邮: maggieching@baf.cuhk.edu.hk)

活動概覽:

對創業家來說,眾籌已成為卓有成效且廣受歡迎的集資方式。據世界銀行估計,到了2020年,眾籌業市值將達900億美元。然而,並非每個項目都能獲得投資者青睞。范亭亭教授將分享其研究心得,揭示有何因素吸引或窒礙潛在投資者支持你所熱衷的項目。 保險科技通過創新科技顛覆和重塑當前的保險業,可說是業內的變革者。憑藉多年在保險科技和醫療領域的投資經驗,李悅富先生將暢談如何在這個嶄新而專門的領域中選擇投資對象和評估公司表現,以及如何確保投資符合你的核心價值和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