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藉生态摄影活动引领学生关注环境议题

分享
列印
日期:

2012年1月7日

時間:

下午2时30分至4时

地點:

香港中文大学崇基学院何添楼2楼201室

講者:

苏毅雄先生(生态摄影环境学者、生态协会总监)

講者簡歷:

生态摄影师苏毅雄从事香港及中国内地自然保护区人员培训及教育等工作接近二十载,热爱生态考察,专研蝴蝶及雀鸟生态、红树林及湿地生境、蜻蜓及森林河溪生态等。苏先生抱着「保育由欣赏开始」的信念,期望透过摄影作品及工作坊,推动自然保育工作,引发大众关注环境议题。苏先生是多产撰稿人,现为生态协会总监,亦为香港中文大学「学生活动教育文学硕士课程」兼任讲师。

查詢:

3943 4471;3943 4467

講座摘要:

生态摄影作品具丰富感染力,照片影像能让观赏者认识及了解大自然的奥秘,明白人与自然环境的关系,学习如何欣赏、珍惜及保护大自然。生态摄影是重要的学习过程,让参与者透过亲身经历,进行反思学习。除了拍摄之外,参与者亦可以透过各种传播媒介分享作品,让其教育功能得以有效且广泛发挥。

備註:

学生活动教育文学硕士课程

截止报名日期:2012年2月29日

课程网址 :http://www.fed.cuhk.edu.hk/hkier/msae

课程小册子 :http://www.fed.cuhk.edu.hk/hkier/brochure

课程查询 :3943 4471;3943 4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