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牧灵关顾委员会一月午餐聚会:起初—关爱受造世界:现在—衣、食、住、行关我事

分享
列印
日期:

2019年1月24日

時間:

12:30-2:00p.m.

地點:

Activity Centre, Chung Chi College Chapel

講者:

赵继馨女士前环境保护署主任

講者簡歷:

全球暖化、气候变异,这些都已经成为目前最受关注的环保议题。不竟,教会是这个地球上的一份子,全球暖化这个环保议题对身处地球上的教会的信仰、福音、门徒生命,又有甚么关系?若是有关系,教会又该如何回应呢?曾于香港环境保护署工作超过二十二年的赵继馨姊妹又甚么看法呢?

赵继馨,前环境保护署主任,中国神学研究院职场神学毕业生。曾于2016年在中国神学研究院协教延伸课程「在绿林清景中与耶稣漫步」、是刚出版的《起初-关爱受造世界》的主编、远东广播良友台【代号红蓝绿】的策划和主持人。她从日常生活去思考全球暖化为基督教会带来的信仰挑战。

報名:

Lunch fee: $50 (Cash)
Language: Cantonese
Registration: Please contact Ms. Lam at 3943 6982 or via email at chaplaincy@cuhk.edu.hk before noon of January 18, 2019 (Friday) for reservation.
* FIRST COME, FIRST SERVED *

* For CUHK Staff and accompanied guests, Postgraduates only. *

查詢:

Chaplain’s Office, Chung Chi College – chaplaincy@cuhk.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