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个人成长及家长教育讲座系列2012:家庭在子女学习上的贡献与障碍

分享
列印
日期:

2012年1月14日

時間:

下午2时30分至4时30分

地點:

香港中文大学崇基学院利黄瑶璧楼1号演讲厅

講者:

陈廷三博士 (香港教育研究所专业顾问)

查詢:

3943 6205; 3943 4357

講座摘要:

父母都希望孩子健康成长、前途无限。他们除了为子女支付庞大教育开支、提供丰富物质生活外,还可以给予些甚么支持和指导,令子女对学习充满热诚,懂得自发追寻知识呢?
要孩子发展对知识的兴趣并渴望追寻知识,学校和家庭各有不同功能。本讲座将与大家分享家庭在子女学习上扮演的角色,探讨子女学习动力的来源,让父母能给予子女适当的支持和鼓励,使孩子不但能自发学习,而且保持求知热诚,开拓属于自己的人生。

備註:

费用:港币100元

家长教育文学硕士课程
截止报名日期:2012年2月29日
课程网址:http://www.fed.cuhk.edu.hk/hkier/mape
课程小册子:http://www.fed.cuhk.edu.hk/hkier/brochure
课程查询:3943 4490;3943 4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