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China Business Knowledge @ CUHK午餐讲座系列: 绿色价值观

分享
列印
日期:

2018年11月22日

時間:

下午12:00 – 1:45(下午12:00 – 12:30乃入场登记和联谊时间,敬备简单茶点。)

地點:

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市区教学中心 (地址: 香港中环夏悫道12号美国银行中心1楼B室)

講者:

(1) 尹振英教授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酒店及旅游管理学院助理教授及酒店、旅游及不动产研究中心主任(2) 潘家乐先生易高环保投资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易高环保投资有限公司是香港中华煤气集团全资附属公司)

講者簡歷:

有关尹振英教授的履历, 请按此: https://www.bschool.cuhk.edu.hk/staff/wan-lisa-c/ (只提供英文版)

有关潘家乐先生的履历, 请按此: https://www.linkedin.com/in/dannispoon/ (只提供英文版)

查詢:

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
程小姐 (电话:+852 3943 4718; maggieching@baf.cuhk.edu.hk)

活動概覽:

人們追求綠色生活的理由很多,例如促進身心康泰、為人類締造可持續的未來等。然而,有些人大力支持綠色產品和服務是基於其他深層的原因,當中尤以亞洲人為甚。在午餐講座上,尹振英教授將分享她就人們關注面子的最新研究,以及它如何影響人們對綠色服務的回應,還會探討罪疚感與羞恥心對追求綠色生活的個人責任有何影響。

對於企業而言,綠色產品和服務往往反映其獨特的品牌形象,以及在企業社會責任的使命。憑藉在能源業數十年的工作經驗,潘家樂先生將與我們分享他如何見證香港及海外能源業務由傳統邁向綠色的轉變,以及公司在推廣可再生能源上所面臨的挑戰。

備註:

语言: 英语

费用: 每位港币$200; 中大商学院校友及同学可享优惠价港币$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