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三伏天灸疗程 2018 (中环 及 沙田分部) – 现已接受报名

分享
列印

三伏天灸疗程 2018 http://hkiim.cuhk.edu.hk/imc/tc

日期:

2018年7月17日 - 2018年8月17日

時間:

中环: 上午9时30分 至 下午1时正、下午2时正 至 下午6时正*沙田: 上午9时正 至 下午1时正、下午2时正 至 下午5时30分** 个别日子提供晚间门诊服务,详情请致电查询。

地點:

中环: 昭隆街9号欧银中心15楼全层沙田: 威尔斯亲王医院 日间诊疗大楼4楼4L

報名:

尚余少量名额 可即报名参加: http://hkiim.cuhk.edu.hk/imc/tc

查詢:

可发送电邮致: imc.info@cuhk.edu.hk (中环及沙田); 或致电:
2869 1860 (中环)
2873 3100 (沙田)

活動概覽:

「春夏養陽 – 冬病夏防」
*適用人群: 呼吸、腸胃、關節痛症、婦女、小兒等虛弱性疾患者

中西醫結合醫務中心,將於二零一八年七月至八月舉辦「三伏天灸療程 2018」。歡迎有興趣人士網上報名或致電報名。

「三伏天灸」是根據傳統曆法的二十四氣節的中醫療法,於天氣最熱的日子,將溫熱藥物直接敷貼在特定穴位上,達到「溫通陽氣」、「扶正祛邪」。天灸療程是跟據「春夏養陽、冬病夏防」的原則,減少及預防疾病。

「天灸」治療適用於過敏性鼻炎(鼻敏感)、哮喘等肺部寒症,亦對消化不良、胃痛、腹瀉、痛經及怕冷等症狀,具有相當療效。

http://hkiim.cuhk.edu.hk/imc/tc

備註:

费用: HK$ 540 (已包括四次治疗之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