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香港中文大学合唱团《剧场里的伯恩斯坦》音乐会

分享
列印
日期:

2018年6月17日

時間:

下午3:00

地點:

香港大会堂音乐厅

講者:

香港中文大学合唱团

報名:

$220
设有六十岁或以上高龄人士、残疾人士及全日制学生半价优惠。

正价门票团体优惠:10-40张 9折
香港中文大学校友信用卡正价门票优惠:9折
门票由2018年5月17日起于城市售票网(https://www.urbtix.hk)发售

优先门票订购优惠
4月10日至5月10日,中大师生及校友可以八折优惠预购音乐会门票(包括半价优惠票),切勿错过!详情及订票请留意https://www.art-mate.net/doc/49754。

查詢:

中大合唱团 陈倩钰小姐 (电话: 93195523) 或 浏览 http://cuchorus.org.hk/

活動概覽:

2018年是美國音樂巨匠伯恩斯坦百歲冥壽,中大合唱團將演出全場伯恩斯坦作品,紀念他的百歲誕辰。是次音樂會更是Leonard Bernstein at 100官方全球慶祝活動之一。

合唱團專誠邀請美國指揮家艾力史達克再度合作,為是次演出執棒。音樂會將會演出伯恩斯坦為劇場創作的合唱曲,選曲分別來自輕歌劇《坎第德》、音樂劇場《彌撒曲》,更足本演出劇樂《雲雀》及歌劇《大溪地煩惱》。此外也會演唱他的早期作品,包括他的第一部作品-《詩篇148》(女聲獨唱)。

是次演出更邀得著名演員張國穎於劇樂《雲雀》飾演原著女主角貞德,以獨白配合音樂重現歷史傳奇。《大溪地煩惱》男女主角分別由本地著名歌唱家林俊及連皓忻擔綱演出,更以混聲合唱團代替原譜中的爵士三重唱,為作品披上全新面貌。

客席指揮:艾力史達克
朗誦:張國穎
次女高音:連皓忻
男中音:林俊